承德市双滦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双滦区编办学习传达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暨机构编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17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下午,双滦区编办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暨机构编制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编办主任胡伟刚同志在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暨机构编制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一是提升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接各项工作,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有效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二是与时俱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机构编制大讲堂”活动为抓手,更加注重学习研究党性教育及业务培训,扎实开展好信息宣传,走访调研等各类活动, 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三是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注重党性教育,不断完善现有的规章制度,严肃纪律、规范制度、改进作风,扎实推进,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办落地生根。

来源:双滦区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双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