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双滦区编办“迎七一 讲党课”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6月28日下午,区编办召开“迎七一 讲党课”专题会议。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林立春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区6月26日召开的新任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会议精神,强调党支部要创建自己的党建品牌,并按月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以发贺卡、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具有特色亮点的活动。
    会上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孙国鹏同志以《讲党课 树形象 做贡献》为题讲授党课,孙主任从讲学习,提素质;讲责任,顾大局;讲担当,有作为;讲程序,重规范;讲细节,求质量;讲效率,重督办;讲纪律,严执行等七个方面进行精辟阐述,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达到了入脑入心、以学促做的效果。随后孙主任又传达了近期区级召开的各项会议精神。
    通过讲党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强化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党性,坚定信念,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谱写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

来源:双滦区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双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