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双滦区编办认真学习区重要会议精神全力推进2018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8 点击次数:?
【字体:

    3月8日,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近期全区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上学习传达“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暨全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会议、2018年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区农村工作、美丽乡村建设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赵振清、区长王贺民会议讲话内容。会上区级领导对全区今后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任务目标。我办通过学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我区编制保障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在编制管理和机关作风建设方面有新作为,有新突破。
    (一)创优服化实化 “双创双服”工作。结合部门职能,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区编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微信群和公开网站详细介绍法人证书和统一信用代码证换领等各项工作操作流程,提供最短最优的服务。
    (二)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扶贫救济工作,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措施。设身处地的为贫困户着想,解决他们实际困难,争取尽早使帮扶对象达到脱贫状态。
    (三)建设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以服务干部群众为重点,深入查摆,建立专项整治台账,严格整改落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有关内容的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坚定干部担当实干抓落实的决心,提升干部担当实干抓落实的能力。

来源:双滦区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双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