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西区召开权责清单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7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为了确保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桥西区召开了权责清单联席会议。区委编办主任主持,权责清单编制联席会议五个成员单位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研讨权责清单审核进展情况。区行政审批局、区司法局等权责清单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审核进展情况和个别单位未定稿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推进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实行权责清单制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和区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方面要按时完成,另一方面要保证质量,通过与已定稿的市直部门联系对照,有疑问的虚心请教,将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高质量完成。

同时对权责清单编制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区司法局对审议稿进行合法性审查。二是区委编办、区政府办协调上会具体事宜。三是各部门权责清单在各门户网站公开;汇总清单由区政府办组织,依托政府门户网站等有效途径进行公开,区委编办在机构编制网一并公开。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