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与中石化河北秦皇岛石油分公司签署...

时间: 2023-06-16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与中石化河北秦皇岛石油分公司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市属党组织与中省属驻秦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有关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6月16日,市委编办与中石化河北秦皇岛石油分公司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在中石化河北秦皇岛石油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郭瑞峰、中石化河北秦皇岛石油分公司副书记肖立金分别代表两家单位签署了《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建内容、活动载体、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肖立金副书记表示,两家单位携手探索创新党建合作,可有效凝聚发展共识,努力实现“以党建促联建、以联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的目标。郭瑞峰书记希望两家单位通过扎实有效的系列活动,在党建方面能组织联建、活动联办、发展联促,推动双方各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五十余名党员共同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了市委党校吴宏伟副教授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