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铸魂强党性 同心共建促发展平泉市委编办联合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庆祝建党1...

发布时间: 2023-06-3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29日,平泉市委编办联合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凝心铸魂强党性,同心共建促发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平北(平陵县委县政府遗址,感怀共产党人创业艰辛、守业艰难。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牢党的宗旨、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乔宇同志以《伟大建党精神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要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高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思想火炬,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淬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道德品质,不断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现场变课堂、故事变教材,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在为民履职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市、美丽平泉”。

 

来源:中共平泉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平泉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