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政府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105491520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政府机关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政府机关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县政府机关后勤、接待等服务保障工作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卢龙县行政中心院内

法定代表人

乔见光

开办资金

33(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卢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0.3

23.6

网上名称

卢龙县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我单位在2022年度内,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制定章程。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打造卢龙一流餐饮服务的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精心安排部署下,制定科学合理的严防严控措施。要求上岗人员须全员全天候检测体温,戴口罩、佩戴一次性手套、工作帽,着工作服,每天认真做好场所通风、卫生与消毒工作,做好消杀记录。严格进货查验,杜绝腐烂变质原材料的流入我单位,从源头把关,保证食品安全和卫生。就餐人员实行错峰就餐,每桌顾客餐后立即对餐椅、桌布、口布及餐具进行消毒处理,提供公勺公筷,防止交叉感染。以自助形式提供工作餐,确保用餐人员吃上放心餐。 (二)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打造餐饮行业新的品牌,弘扬卢龙饮食文化精神,体现卢龙人的热情朴实厚道。激励厨师钻研菜谱,发掘卢龙特色,粗粮细作,增加饭菜花色品种。组织厨师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及大赛,增加责任感,不断提高厨艺水平。组织服务员参加各种培训并走出去,向同行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三)配合消防、食品安监等部门,做好防范工作,加强管理,堵塞漏洞,使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全员的节约意识,强化食品采购和加工制作等环节的管理,避免各种形式的浪费,加强餐前与顾客的沟通,合理准备并灵活调整菜品用量,力求让顾客吃得放心、安心、舒心。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正是由于以上的工作,才使我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次接待团体会议、重要客商投资、招待等各项会务活动,为我县招商引资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充分地发挥了县委、政府改革开放窗口单位的作用,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了应尽的贡献。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新的历史时期和新形势下,我们面临更大的挑战。鉴于受地理位置和体制等限制因素的制约,我们设施设备和服务水准还有很大差距等待提升。由此,我们更要与时俱进,文明服务,开拓进取,事争一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创新地方特色菜,提高市场的竞争能力。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董嗣颉  联系电话:15303344968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09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