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是加大机构编制精简、内部挖潜和动态调整力度,将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向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特别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基层一线倾斜集中,保障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

二是主动与区卫健局、区医保局进行对接,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增加事业编制1名,为区医保中心增加事业编制3名,不断优化我区机构编制资源配置

三是为进一步加大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力度,共批复使用31事业编制,用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人民医院和区矿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为卫生医疗、防疫工作引进紧缺人才提供坚实编制保障。四是按照资源共享、整体布局的思路,整合5所学校后,分别设立天护学校和幼儿园,推进我区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重新核定和动态调整教职工编制,进一步统筹基础教育资源,提升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