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孙敬宇老师到市委编办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时间: 2023-03-13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3月10日下午,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党校孙敬宇老师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内容作专题辅导市委编办副主任刘传军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


孙敬宇老师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从历史逻辑、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勇于探索和创新取得重大理论新成果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辅导通俗易懂、思想深刻、见解独到、语言生动,使参训人员加深了对“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深刻认识。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衡水篇章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