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30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621午,委编办理论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贾国斌主持会议,委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上,贾国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贾国斌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理论“沃土”、思想“富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党员干部,要争创一流用心“学”、遵规守纪齐心“思”、躬身笃行尽心“践”、服务群众贴心“悟”。学“习”语,践“习”示,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的高度、提高服务人民的温度、扩宽思维视野的广度、强化党性修养的深度。

贾国斌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唤初心,强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好负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贾国斌要求我办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学习制度,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班子成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紧密结合我办中心工作,按照“严真细实快”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