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 丰润区委编办召开政治业务学习系列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编办会议决策部署,春节放假上班后,丰润区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政治业务学习系列培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贾国斌同志主持开训仪式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坚持突出重点,端正态度,收心上位,并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机构编制工作“8个必须坚持”重要原则和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3个方面重要要求”、“4个方面重要部署”的丰富内涵,以理论学习促工作实践,切实提高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2024年是机构改革工作落地生效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紧锣密鼓压茬推进。此次会议既是培训会,又是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深入学习领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熟练掌握县乡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程序方法,以此次机构改革为中心,做好谋划,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