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丰润区委编办开展 机关干部政治业务学习班第三次全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18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5日下午,区委编办在机关会议室开展机关干部政治业务学习班第三次全体学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贾国斌出席会议,编办副主任卓宝生主持会议,编办主任科员宣贵联做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宣贵联首先有重点的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思想路线等方面内容,然后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业务流程展开详细论述。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和事业单位运行管理工作实际,运用大量的真实案例和详实准确数据进行分析,整个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赢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通过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找准了方向,熟悉了业务,增强了本领,为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奠定了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各项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我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