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清苑区委编办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清苑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06-15 发布者: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6月12日,在市委编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清苑区委编办开展“昼无为、夜难寐”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党晓龙在6月3日对市委编办的重要指示批示,把鼓励变为压力,履行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把责任变为担当,认真履行初心和使命,管好用活编制资源,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的优化配置,把党书记的嘱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下面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通过认真学习党晓龙书记提出的“一言一行见初心、一举一动担使命”,“讲政治、守规矩、严要求、树形象”的要求,特别是对市委编办的重要批示精神,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二是深刻剖析上好主题党课。在抓好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心得体会,深刻分析和查找在“四个始终”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深入的自我剖析和反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杨浩同志以“干部当有昼无为夜不寐的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干部,以“昼无为、夜不寐”的责任感推动工作实践;把昼无为、夜难寐紧迫感根植到党员干部的理念中;让昼无为、夜不寐”的使命感落实到行动中,争当机构编制工作排头兵。

三是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看“四个意识”树立的牢不牢;对标对表党晓龙书记“讲政治、守纪律、严要求、树形象”和“四个始终”要求,看政治担当够不够;对标党晓龙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看工作激情足不足;对标“一条禁令、两个提高、三个一律、四化管理、五多五少、六个强化”,看工作标准高不高。通过对照标准查弱项,对照先进找不足,使全体干部牢固树立“把事业当成自己家里的事情去做”的理念,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率先改,真正发挥了表率作用。

通过扎实开展“昼无为、夜难寐”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全体干部把所有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全部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中,始终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对待日常工作。使机构编制工作真正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升了机构编制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