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营子区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行政许可事项的通...

发布时间: 2018-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营政办〔20182

 

 

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认真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

 

 

各镇人民政府、铁北路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

为认真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字〔20176号),经研究,区政府决定,对应衔接取消国务院部门行政许可事项2项,对应落实国务院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4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事项全部衔接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区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对决定取消的事项全部予以取消,立即停止实施,不得以任何形式搞变相审批。

二、事项取消后,区政府部门要按照制定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监管缺位。

三、各有关部门要将本次接收的行政权力事项通过部门公开栏、门户网站、政务服务中心等多种形式予以公开,保障群众知情权的同时接受社会监督。要及时调整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及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报机构编制部门备案,并及时向社会公开。

附件: 1、营子区衔接国务院取消国务院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共2项)

2营子区落实国务院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4项)

  

 

 

 

                                    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月21



附件1、营子区衔接取消.xlsx

 附件2、营子区衔接取消.xlsx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