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承德市委编办副主任陈旭到鹰手营子矿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2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巩固乡镇和街道改革成果,确保改革工作落地落实,按照省、市安排部署,6月23日,由市委编办副主任陈旭同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3人来到营子区,开展机构编制“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工作。鹰手营子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付鹏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党政机构改革实施情况、乡镇和街道改革落实情况、机构编制评估和统筹使用情况及机关事业单位“一网通办”改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铁北路街道办事处行综合服务中心及综合行政执法队硬件配置情况。座谈会上付鹏同志就我区机构编制有关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及各镇街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陈旭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党政机构改革、乡镇和街道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与相关部门就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陈旭同志要求各参会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牵头责任,要把握住全年重点工作,夯实基础,注重总结,不断创新举措,真正把机构编制资源管住管好用活,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