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凭吊先辈英魂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1-04-01 点击次数:?
【字体:

41日,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区委网信办党支部、区统计局党支部赴柳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活动中,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付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区委网信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国伟同志详细介绍了柳河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司瑞霞和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金柱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情缅怀革命烈士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立下的不朽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载体,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鹰城”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