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兴隆县编办“四项措施”维护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 2016-06-23 点击次数:?
【字体:

兴隆县编办“四项措施”维护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

 

一是明确专人管理。兴隆县编办高度重视实名制管理系统的管理和维护,“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安排专人负责管理,配备了与公务内网相适应的计算机等硬件设施,明确了工作职责。

二是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为确保机构编制信息平台安全高效运转,制定了《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计算机安全保密工作制为保证信息数据准确,制定了《兴隆县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核对流程》。

三是坚持数据信息动态化调整机制。安排专人负责信息的实时更新工作,凡是涉及机构设置、调整,编制增减,实有人员信息变更,都在第一时间完善变更数据,使实名制信息系统中的机构、编制、实有人员信息更新及时、数据准确完整。

四是科学运用实名制信息系统功能。几年来,深入挖掘实名制信息系统功能,实现机构设置、编制核准使用、增员入编、减员出编的动态管理,以管理系统数据库为依据,分析机构、编制和人员状况,把好人员入口关,确保机构编制只减不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