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15日,县委编办主任刘立强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认真回顾了从1921年建党一百年来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到惊天动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用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党史人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辉煌,观点明确,主题突出,使大家深受启发。

刘立强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满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刘立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置于县委县政府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坚持学习教育与机关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破解难题,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四个兴隆”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专题宣讲学习,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秉持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