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兴隆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5 点击次数:?
【字体:

兴隆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3月12日,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编办主任刘立强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全力抓好重点任务,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从学习教育启动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庆祝大会到学习教育结束,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掌握。重点开展五项任务,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二是组织一次专题党课,三是加强专题学习教育,四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成立组织,落实我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强力推进,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一把手”亲自谋划亲自抓,强力推进学习教育;三是强化两手抓两促进,坚持统筹安排,与机构改革结合起来,与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摆布好时间和精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