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讨论简报第1期

发布时间: 2015-12-23 点击次数:?
【字体:

大讨论简报第1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

简 报

 

双桥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第1 20151223

 

 

解放思想  迎接挑战

努力开创编办机构改革发展新局面

            区编办公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1018日,双桥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议。编办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编办主任、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凤书同志主持,并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凤书同志指出: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是省市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大讨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编制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八破八立”。

李凤书同志强调,要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做到“四个结合”:把大讨论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相结合,与深化全区机构编制领域综合改革、完成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破解机构发展难题相结合,与科学机构编制 “十三五”规划相结合,与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相结合,各单位要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锐意进取的斗志、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活动,为开创我区机构编制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来源:双桥区编办
责任编辑:双桥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