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双滦区编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8-2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区编办于8月23日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巡视整改要求,认真对照检查。
    会议紧紧围绕“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方面”、“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方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改进工作作风方面”、“落细落实扶贫政策当面方面”、“教育引导和服务群众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八个方面查找问题及原因,也提出了整改方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气氛热烈,态度严肃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孙国鹏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做到认真的查找问题,并理清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意见也非常中恳实际,通过这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下一步要巩固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思想和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分析,集中整治,确保巡视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多提醒、多指出,形成一支富有战斗力的编办队伍。

来源:双滦区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双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