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6-23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

专题学习教育

 

68,紧随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县编委办积极组织开展了围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主题的第一个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学习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乔宇同志亲自主持,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借着“重温入党誓词”的激动之情,每个人都针对自身实际,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围绕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实际。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坚持问题导向,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知行合一,自觉在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场考试中接受检验,使自己的工作更加符合党性要求,更加适应时代需要、更加满足群众期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使命,提高党的觉悟。乔主任引用雷锋说过的话——人吃饭是为了活着,但活着绝不是为了吃饭。以此说明,人生一世,应该有崇高的理想追求,否则,人生就没有意义。随后,大家纷纷发言,说起对党的感情,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态度,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理解和感悟,对自身存在问题的分析和整改方向,感情真挚,条理清晰,内容深刻,获得了其他与会人员的共鸣。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时玉辉同志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更重要的是对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重点强调。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讨论,县编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有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就有什么样的行为表现。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永保共产党人本色。

 

来源:平泉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平泉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