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平泉县编委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4 点击次数:?
【字体:

平泉县编委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63日上午,县编委办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了新一轮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乔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乔宇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手捧党章,逐字逐句地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每个支部党员诵读三段,会议室党章诵读声声入耳,在琅琅诵读声中,全体党员对党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支部书记乔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下,同志们个个情绪激昂,“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表明了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决心。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时玉辉同志带头重述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详细讲述了入党动机,以及成为党员以后自己思想认识逐渐成熟的过程。党支部书记乔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如何对党有了一步步深刻的认识,经受住种种考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会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也都重述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通过回顾入党历程,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的感情。

会上,党支部书记乔宇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二是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开展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学习教育在知识上、政策上、规矩上、纪律上都有大的提升;三要始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相结合,突出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控机构编制、统一信用代码赋码等全办重点工作;四是全办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发展信心、传导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特别是年轻干部更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教育机会,深学、真学理论、实实在在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文字能力,珍惜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己,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力求使全办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来源:平泉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平泉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