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5-27 点击次数:?
【字体:

“有了这本小册子,以后就可以随身翻阅学习,党员应知应会的知识也能熟记于心了”。日前,县委组织部为全体党员干部印发了党章党规学习手册“口袋书”,这是全县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又一创新形式。

  该手册收集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应知应会知识。为有效解决“学什么,怎么学”问题,县编委办全体党员掀起新一波“口袋式“学习热潮,不断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使党章党规更好地运用在实践中。通过这种“口袋式”学习,真正发挥“口袋书”的“便捷、实用、通俗”的特性,让每位党员随时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让党章党纪落地生根,助推“两学一做”。

来源:平泉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平泉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