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现场参观补短板 实地观摩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5-11 点击次数:?
【字体:

现场参观补短板 实地观摩促提升


5月11日,按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振刚同志安排部署,市委编办组织平泉市各乡镇党政“一把手”以及深化乡镇改革工作指导组同志到平北镇进行实地参观,并就乡镇改革有关事宜进行座谈。

平北镇作为平泉市此次乡镇改革规范化建设试点,已提前完成挂牌、清单公示、人员定岗等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平北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及党建会议室平北镇书记高庆阳同志对该乡镇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市委编办与各乡镇主要领导就乡镇内设机构职能、人员配备、工作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各乡镇“一站式”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情况、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机制、权责边界划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各乡镇,要按照机构改革有关文件要求,把握政策标准、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把乡镇改革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建立一个机构、构建一个平台、完善一套机制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根据每名干部实际情况,迅速做好人员定岗工作,为下步工作打好基础。同时严肃改革纪律,确保乡镇改革有序、顺利进行,扎实全面推进。

 



来源:中共平泉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平泉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