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隆化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8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推进会议





1月27日,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王荣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晋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东利,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董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王荣昌就机构改革相关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清醒的认识到这次机构改革的影响之远,关注之高,要求之严,时限之紧,任务之重,结合本部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坚持统筹时间安排,统筹工作安排,统筹解决问题。部门职责界定原则上实行“上下对口”,要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把握好“立”和“破”的承接顺序,有序推进职责划转、机构撤并、人员转隶,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机构改革工作,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动手,实化细化具体到人,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横向纵向沟通工作,及时和有关牵头部门请示汇报,扎实推进本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各单位要定期会商,在改革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请示,不能自作主张,拖沓延误。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重视改革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曹晋阳主持会议并对机构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东利就我县机构改革中如何做好涉改部门人员调整划转、集中办公和挂牌、部门财务和国有资产调整、制定部门“三定”规定四个方面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董强就机构改革中涉及的公文运转、保密、档案移交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隆化县编办
责任编辑:隆化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