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收听收看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纲领性文献,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用实际行动认真谱写机构编制管理和各项改革工作新篇章!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对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抓紧抓实。把二十大精神学习纳入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机关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谋划开展主题活动,通过学习研讨、组织征文等形式组织党员学深学实,在全办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高度认知、审视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对照新精神、新要求、新指示,超前思考、调研、谋划、落实二十大报告指出的体制机制改革任务,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再上新台阶。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这个关键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变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履职高效、作风优良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