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月15日,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卫红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建侠同志就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于卫红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肯定了市委编办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结合队伍建设情况找准工作短板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了几点意见。


李建侠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三是坚持不断自我提升,熟练掌握业务、提升综合素质、注重调查研究;四是坚持清正廉洁,做到独善其身、抓早抓小、谨慎交友。

李建侠同志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崇廉拒腐意识,推动机构编制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开展好“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加快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旭同志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严格纪律要求、压实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敬畏法纪,遵规守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履职高效、作风优良”的机构编制队伍,全力抓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以好的作风推动工作开展,以严的纪律确保目标落实,交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业绩两张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