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委编办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承德实践建设中书写华章,5月4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学习强国每日一习话——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新华社评论员文章),观看了励志影视剧《雄狮少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寄语全办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她要求全办青年干部要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习实践,主动担当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目标,提升能力本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机构编制事业中,脚踏实地做好机构改革、编制管理等各项任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承德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