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委编办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4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深入落实市委“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要求,7月14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建侠同志以作风建设为主题进行授课,市委编办副主任陈旭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建侠从“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找准把牢作风建设的关键点,进一步强化自我剖析、自我整改、自我提高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优良作风的“助推器”作用,以好的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聚焦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思想觉悟、精神境界提高,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拧紧,确保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课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机关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受益匪浅。警示教育效果突出,提醒大家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对照本职工作,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