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委编办开展“我为主任讲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市委编办开展“讲政治、强业务、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并创新设立“我为主任讲一课”活动。617日下午,首期“我为主任讲一课”正式开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活动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副主任李松华同志对课程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我为主任讲一课”活动,引导全办干部职工注重学习、抓实学习、提升学习质效,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市委决策部署当好参谋助手,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以更优异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体制改革科刘贺然同志从综合行政执法的提出、发展历程进行了系统解析,并联系工作实际,把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自己的发现的难点和思考与大家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