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乡交流

兴隆县委编办助力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9-28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兴隆县委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县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准确理解、全面厘清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具体要求,将经济普查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建立了由分管领导负责、主要科室牵头负责、其他科室分工合作的工作协调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同时加强与县统计局的沟通对接,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及时更新维护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平台基础数据,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地址、法人等名录资料数据有误或缺失等问题进行认真修正和完善,为助力经济普查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充分利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平台“一网通办”平台系统,梳理汇总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等数据,并与机构编制台账进行比对,修改完善不准确信息,确保提供的名录资料数据真实准确。工作中,共向县统计局提供机关群团、事业单位数据信息222条,为做好全县经济普查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