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乡交流

双滦区委编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承德编办

双滦区委编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1129日,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座谈会议精神以及王东峰、许勤同志在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贺民同志在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二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三要加强宣传,形成合力。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省、市、区委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双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