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乡交流

丰宁县委编办适应新常态谋求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0-03-16 信息来源:承德编办

丰宁县委编办适应新常态谋求新作为

 

丰宁县委编办采取三项措施,积极适应和服务新常态,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尤其抓好机构改革后机构编制管理新要求的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全面提高政治素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着力提升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深入调研,在工作中推进创新创优。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有计划、有组织地深入基层一线,掌握最新、最准、最实地资料,力争做到有的放矢,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创新工作思路、破解矛盾和难题打好基础。

三是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围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这个核心,统筹推进全县党政群机关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镇村综合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