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乡交流

丰宁县委编办稳步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步伐

发布日期:2020-03-16 信息来源:承德编办

丰宁县委编办稳步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步伐

 

为确保乡镇和街道改革贯彻落实,丰宁县委编办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改革步伐。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成立由县委书记方志勇为组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宪军和县委副书记王荣昌为副组长,相关县委常委为成员的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负责全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牵头抓总、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以及推进落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落实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指导协调和统筹推进全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具体工作。

二是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下发《丰宁满族自治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方案》,明确改革任务和要求,指导改革方向和目标。

三是征求乡镇和街道意见。向全县26个乡镇、1个街道全面征求改革意见建议,摸清了解各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重点难点,最大程度上予以解决,并上报市委编办研究。

四是起草讨论改革方案。以上级文件精神为指引,以本县实际为基础,研究起草了《丰宁满族自治县乡镇和街道改革方案》(讨论稿),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并与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沟通,最终形成审议稿,待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