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乡交流

双滦区委编办“四项举措”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承德编办

双滦区委编办“四项举措”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326日上午,双滦区委编办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在联通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暨机构编制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结束后,双滦区委编办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迅速进行传达学习。会后,双滦区委编办主任及时向区委主要领导传达汇报了此次会议精神,并组织编办全体干部原汁原味的学习了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胡伟纲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二是要求编办各股室要结合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和抓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各股室要对照年度工作,分别制定工作计划、目标及完成时限,责任到人。特别是要全力做好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以及生产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三是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要积极和市委编办各股室及兄弟县区进行沟通交流,加强联系,结合上年度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等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力争做到工作到位,精益求精。

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完善体制机制。要结合市委编办主任胡伟纲同志讲话精神,从严从实加强廉政和自身建设。结合区编办实际,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请销假制度》、《周汇报制度》、《周五理论学习制度》、《年度评优评先制度》、《信息调研奖惩制度》等制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不断规范编制工作,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精业务、强作风的干部队伍,为建设“美丽双滦、经济强区”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