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乡交流

市泉市启动“绿色通道”,为援鄂编外护士火速入编

发布日期:2020-03-31 信息来源:承德编办

市泉市启动“绿色通道”,为援鄂编外护士火速入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平泉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李倚天等4名同志逆行驰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期间,该4名医疗队员不畏艰险、不辞辛苦、不负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抗疫最前线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风尚,充分体现了平泉医护人员风采,为平泉市赢得了荣誉。

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根据国家、省、承德市《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由市委编办合同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通过组织专项考察、考核合格、并经公开公示无异议后,决定将支援湖北医疗队中的编外人员李倚天同志按照程序办理事业单位入编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