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乡交流

营子区委编办“三举措”深入推进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

发布日期:2020-04-27 信息来源:承德编办

营子区委编办“三举措”深入推进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

 

为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营子区委编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流程,有序推进,全面推进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提前谋划。为保证法人年报公示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年报公示工作开始后,区委编办早谋划、早动手,摸清事业单位底数,掌握基本情况,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时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年度报告公示的范围、时限、提交材料及报送程序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二是严格审核,及时反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认真审查年度报告中登记事项是否有误、经费收支情况是否属实,填写是否规范、提交的有关材料是否齐全、有效等。对存在信息填报不规范、不符合要求等问题的申请材料,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指导其重新上报,确保材料齐全、内容真实、数据准确。

三是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充分利用事业单位QQ群、微信群、咨询电话等方式,多渠道搭建与各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及时做好政策宣传、释疑解惑。针对以往年度报告工作中遇到的浏览器无法登陆、上传图片不清晰、重点事项填写错误等问题进行总结,通过QQ、微信工作交流群及时反馈,减少事业单位重复修改、重复填报的次数,进一步优化操作流程,确保年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