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举办“魅力巾帼·芳华绽放”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隆重纪念并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办于3月8日上午举办“魅力巾帼·芳华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同志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李建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辛勤耕耘的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祝福,衷心地祝愿大家健康美丽、幸福快乐。


随后,现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比赛。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创意,用各种花材巧妙搭配,将鲜花、绿叶、彩带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个充满艺术感的花艺品。

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编办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工作自信,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工作发展注入了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