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4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24日市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编办其他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建侠同志以回顾历史征程、感悟思想伟力,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建新功”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准确把握党领导机构编制工作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形成的历史脉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阐述,带领全办党员干部系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深层考量,使大家更加明确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抓什么、如何抓等重要着力点和主攻方向。

李建侠同志在党课上强调,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确保在新征程上答出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机构编制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