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4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24日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市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主题教育办联络一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其他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建侠同志对办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对存在问题不足进行系统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班子成员、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在重视程度上要再提高、理论学习上要再加强、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要再提速、推动发展上要再落实,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代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