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428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监察室副主任王冰受邀出席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转发省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就加强“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实施细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站在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的高度,自觉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保密意识,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做到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传的事坚决不传,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办的事坚决不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积极营造祥和安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认真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市纪委监委“五一”端午期间监督检查重点和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马上安排相关科室、人员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立行立改,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问题,树立好、保持好、维护好机构编制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