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调研组到我市开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5 信息来源:县乡机构编制指导科

 

3月28日至3月31日,省委编办二级调研员李劲飞带队到我市开展调研工作。围绕议事协调机构设置情况、党政群机关及卫生健康部门机构编制情况、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等7方面重点工作,调研组先后到市直、双桥区、平泉市实地调研,与市县两级党委编办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相关领域改革落实成效、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及重点领域改革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与调研组一行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市委编办副主任杨宝文就相关重点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省委编办调研组在双桥区世纪城社区调研。)


(省委编办调研组与平泉市委编办相关同志座谈。)


(省委编办调研组在平泉市公安局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