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310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通过《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和《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清单》,就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大勇受邀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炜、陈旭、杨宝文,四级调研员费小溪、王志刚以及机关党总支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建侠指出,班子成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步调一致、行动统一,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助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提效。

李建侠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建设的起步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编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大局,始终扛牢“两个责任”,营造担当作为、积极干事的良好氛围;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节点、关键岗位,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和发扬“严实细快高”的工作作风,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履职高效、作风优良”的工作队伍,扎实推进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