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建侠同志主持,市委第十二督导组曾建军同志、康义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炜同志通报2021年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建侠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李建侠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李建侠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办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牢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负责要契而不舍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承德篇章作出机构编制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