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3日,市委编办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结对帮建单位七个方面的具体任务,通报4个帮建小区的创城排查问题台账,并对结对创建帮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建侠就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圆满完成结对创建帮建任务,提出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创城工作责任感。创城工作当前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上下必须按照全市总体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摆布好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轻重缓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合力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对标发力,提升创城工作针对性。2月10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开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作为帮建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七个方面要求,紧抓创建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加强与市文明办、新华路街道办事处银岭社区等部门协调联动,对照发现难点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配合社区逐一解决突破,真正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在实处,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力争把难点变成亮点,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要对创城工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同志牵头负责,机关党总支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各科、中心要积极配合,全体干部职工要服从安排、及时到岗,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等创建帮建工作,提高创城工作效率,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帮建点位不丢分。

会上,还对创城帮建常态下沉和2月4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作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