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4日,市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培训活动,集中观看学习中央党校姜平教授专题讲座“新时代新征程新战略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建侠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学,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三要干部带头学,作为市委工作部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和个人自学,吃透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四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工作要求进行明年工作谋划,奋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