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31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六个深入领会”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深研透,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进一步转变观念,在强化“六个观念”上走在前列。以强化“六个观念”持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持续开展好“讲政治、强业务、树新风”和“六治六提”活动,凝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盯末端抓落实,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细化分解任务,梳理底账清单,细致细致再细致、落实落实再落实、执行执行再执行,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年末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