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14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徐志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承德日报10月10日文章《徐志军先进典型事迹--“一定让村民过上好日子”》,观看了承德新闻频道9月23日专题报道《今日聚焦--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徐志军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他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敢字当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强调,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徐志军同志的榜样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树立“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好形象,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