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柴宝良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柴宝良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新篇章贡献机构编制力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侠全文领学了柴宝良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学习贯彻柴宝良讲话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深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开展好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年度培训工作。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领域,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做好规范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等工作,有效发挥机构编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三要持续抓好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继续组织下沉工作队和应急预备队开展好“抗击疫情党旗红”志愿帮扶工作,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帮建工作。四要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